NGC Videos

NGC為派翠克收藏(Partrick Collection)中的兩枚布拉瑟達布倫金幣(Brasher Doubloon)及其他稀有珍品提供評級認證

布拉瑟達布倫金幣作為珍品,充滿了傳奇色彩,在所有的錢幣收藏品中,其成交價格排名亦非常靠前。

NCS專業錢幣養護

瞭解NCS如何提升您的錢幣的品相。

25年錢幣業的承諾

2012年,NGC創建25周年。聽聽業界頂尖專家講述,NGC如何成爲規模領先、倍受信賴的第三方鑒定評級公司。

您的硬幣在NGC之旅

這套有關硬幣鑒定評級的短片,帶您瞭解我們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鑒定中心的全個評級過程。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