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關聯公司

NGC與全球多家備受尊敬的大型錢幣學機构有合作關係,並且在全球各地擁有五個辦公室、22個官方提交中心以及幾千間授權經銷商

NGC國際網點

NGC在英國倫敦、德國慕尼黑、中國上海及香港等海外地點均設有辦公室。

NGC策略合作夥伴

官方提交中心

NGC教育合作夥伴

授權經銷商

很多授權經銷商接受來自收藏家的藏品提交。
查找經銷商 >

授權經銷商和官方提交中心獨立且不附屬於CCG香港。CCG香港及其關聯公司不對這些公司提供的服務負責,並且不承擔與他們的服務相關的責任。CCG香港建議您在使用授權經銷商和官方提交中心的服務前先對其進行仔細評估。如果您對他們的服務有任何疑問,請直接與授權經銷商或官方提交中心聯繫。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