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幣購買指南

每一個硬幣收藏家或經銷商在買賣硬幣或提交至NGC評級之前建議先了解幾個重要的問題。問幾個簡單的問題,就能為您節省許多時間與金錢。NGC已經為每位收藏家、經銷商或投資者提供了一些需要知道的問題答案。

這枚硬幣是真的嗎?

首要問題,您需要知道一枚硬幣是否為真品。由NGC認證的所有美國及世界硬幣均保證為真品。

閱讀NGC保證 >

這枚硬幣的評級等級是什麼?

一枚硬幣的評級等級能簡單卻非常準確地顯示出硬幣的品相和外觀。 NGC根據國際認可的1至70分的標準為沒有問題的美國及世界硬幣進行評級。經NGC認證的硬幣保證不會被高評。

了解更多有關NGC評分標準 >

3 NGC-graded coins in holders

這枚硬幣價值多少錢?

了解一枚硬幣準確的公允市場價值是相當重要的,這樣您就不會用過高的價格去購買,也不會以太低的價格賣出或為硬幣投保過低金額。由於世界各地的收藏者、經銷商和拍賣行對NGC評級的支持、信任和了解,NGC的認證讓判定一枚硬幣的價值變得更加容易。 NGC還在官網上提供了一系列價格指南,以幫助收藏研究錢幣的價值。

探索NGC美國硬幣價格指南 >

探索NGC世界錢幣價格指南 >

Alternate Text

評級服務機構已營業多久了?

在所有行業中,一個公司的營業年數是一個強而有力的指標,代表著該公司為客戶提供優質、專業服務的能力。 NGC成立於1987年,致力於為硬幣,代幣和章進行認證的時間已超過32年。

有多少硬幣被評級服務機構認證?

評級機構認證的硬幣數量反映了評級機構的經驗和可信性。 NGC已經認證了超過5800萬枚硬幣、代幣和章,超越了其他任何評級機構。

評級服務機構可以買賣硬幣嗎?

對於評級服務機構或其評級師來說,買賣硬幣是一個明顯的利益衝突。為了確保公平,NGC和所有NGC全職評級師均不能進行商業錢幣買賣,並有嚴格的程序防止顧問對他們自己提交藏品所獲得的評級等級進行干涉與影響。 NGC不與客戶競爭。

Alternate Text

誰才能成為評級師?

專業的硬幣評級需要具備一雙訓練有素的眼睛,廣泛的知識和觸及良好的資訊技術的途徑。 NGC擁有30多名全職評級師,他們具有非常豐富的錢幣學經驗以及專業的知識,如全部加起來,則有幾百年經驗。 NGC評級師擁有專業的設備、全面的高分辨率圖像目錄和最新的研究成果。

了解更多關於NGC評級團隊 >

評級服務機構有保證嗎?

保證有助於保護收藏家、經銷商和投資者。 NGC對其評級的每枚美國及世界硬幣保駕護航,為硬幣提供全面的真品和評級等級的保障。極少數的情況下,經NGC認證的美國或世界硬幣被判定為非真品或評級等級過高,NGC將向錢幣擁有者提供相應賠償。

閱讀NGC保證 >

硬幣封裝盒可以保護硬幣嗎?

硬幣封裝盒應提供長期保護,並防止偽造與篡改。 NGC的硬幣封裝盒是花費了數百萬美元的研發以及數十年的改良的成果,專為硬幣提供更好的保存與展示而設計。 NGC的封存盒具有很多的安全功能,如超聲波密封及採用先進技術且幾乎無法複製的全息圖。史密森學會(Smithsonian Institution)、上海造幣廠博物館(Shanghai Mint Museum) 和世界各地的其他博物館都使用NGC的封裝盒來保護他們的一些珍貴的藏品。

了解NGC封存盒 >

NGC-graded coins in holders

評級服務機構是否獲得全球信賴?

如今的市場上,硬幣往往是在世界各地的展銷會以及網絡上進行交易,有時候甚至無法親見實物。因此,使用一家在國際範圍內運作並受到全球認可的評級服務機構是非常重要的。 NGC在美國、中國、德國和英國均設有辦事處,並擁有19家官方提交中心以及數千個授權經銷商。 NGC認證的專業與誠信受到了世界各地的收藏家和經銷商的信任。

查看NGC的關聯公司 >

市場是否支持評分服務機構?

好的領導者與其支持群體相輔相成。 NGC支持世界各地的錢幣組織。自1995年以來,NGC一直是美國錢幣協會(ANA)的官方評級機構,美國錢幣協會是美國國會特許的唯一錢幣收藏組織。此外,NGC亦為專業錢幣行業協會(PNG)、澳門錢幣學會(MNS)、國家銀元圓桌會議(NSDR)及圓桌貿易有限責任公司/硬幣經銷商互助平台(CDHCD)提供官方評級服務。

NGC是美國有形資產行業委員會(ICTA)最大的資金籌集機構,在地方、州和聯邦各級為錢幣經銷商和錢幣愛好者提供支持。

此外,NGC在其官方網站上提供豐富的免費教育資源,包括數千篇文章、NGC Coin Explorer、NGC統計等。這些資源能幫助收藏者對硬幣進行更明智的購買。

閱讀NGC最新新聞與研究 >

瀏覽NGC Coin Explorer  >

瀏覽NGC统计 >

如果您對NGC及其服務與優勢有任何疑問,請聯絡NGC

準備好提交了嗎?
現在提交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