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 Holders

NGC提供業內最先進的封存盒,各種尺寸適用於任何一枚鑄幣。NGC封存盒由高品質內襯材料製成,特有錢幣安全防護功能,專為長期保存及保護錢幣而制。收藏愛好者、錢幣經銷商,乃至史密森學院都信賴NGC,選用NGC封存盒為他們最珍貴的藏幣提供保護。

NGC Holders NGC Holders

標準封存盒

EdgeView Holder
EdgeView 封存盒
NGC封存盒的旗艦產品,以博物館級材料製成,視覺效果水晶般清透;為硬幣提供先進的安全防護功能及更多一層保護。NGC封存盒的旗艦產品擁有耐剮蹭的特性,表面塗有與眼鏡鏡片表面相同材質的保護塗層。評級價格已包含封存盒,或者也可作為附加品購買。
NGC Extra Thick Holder
NGC超厚封存盒(NGC Extra Thick Holder)
NGC超厚封存盒設計用來存放具有更高浮雕、彎曲度以及其它特殊圖案的硬幣,它們要比大部分的硬幣更厚。由NGC古幣部門(NGC Ancients)評級的眾多硬幣便屬於上述情況, NGC超厚封存盒與這些硬幣非常契合。就像位於業界前沿的其它NGC封存盒那樣,NGC超厚封存盒提供拔群的展示效果和保護特性,如同水晶般清透的視覺效果以及先進的防偽特征。
NGC Oversize Holder
NGC大尺寸封存盒 (NGC Oversize Holder)
NGC大尺寸封存盒與EdgeView封存盒使用相同的高品質材料製成,並提供兩種規格。中號NGC大尺寸封存盒(MSCH)可存放大多數直徑寬至101.5mm、厚度達25mm的硬幣。大號NGC大尺寸封存盒(OSCH)則可存放大多數直徑寬至120mm、厚度至15mm的硬幣。
NGC Mega Holder
NGC超大尺寸封存盒 (NGC Mega Holder)
全球最大的硬幣,也能獲得NGC封存盒的保護。NGC超大尺寸封存盒可以存放直徑寬至180mm、厚度達28mm的錢幣。聯絡客戶服務了解詳情和相關要求。

多幣封存盒

Small Multi-Coin Holder
小型多幣封存盒
NGC多幣封存盒可同時展示多枚硬幣,並兼具保護性。小型多幣封存盒是展示一套兩枚硬幣的理想選擇,例如一枚中國熊貓銀幣和一枚中國熊貓金幣。僅可用於某些品類的硬幣,且僅供部分批量型提交。請點擊這裡查看適用硬幣尺寸。請聯絡客服確認適用範圍。
Large Multi-Coin Holder
大型多幣封存盒
NGC大型多幣封存盒可為一套四枚、五枚或六枚硬幣提供出色的展示效果與貯存方式。它可用於展示一套美國鷹洋金幣或中國熊貓金幣,或者一套品類相同但年號不同的美國金幣。僅可用於某些品類的硬幣,且僅供部分批量型提交。請點擊這裡查看適用硬幣尺寸。請聯絡辦公室職員確認適用範圍。

特別封存盒

Certified Roll
筒裝式封存盒
全新NGC筒裝式封存盒設計,為筒裝式美國鷹洋銀幣和中國熊貓銀幣提供完美的視覺展示效果,並正在申請專利。只提供給批量提交人士使用。
GSA Holder
GSA封存盒
NGC為封存於GSA封存盒中的美元銀幣提供評級認證,並在封存盒周圍加貼防拆封標貼。
Redfield Hoard Holder
Redfield私人藏幣封存盒
美元銀幣封存於Redfield私人藏幣封存盒中後,會加貼防拆封標貼及2張全息圖片。
Japan Ministry of Finance Holder
日本財政部封存盒
金幣封存於日本財政部封存盒中後,封套邊緣會加貼防拆封標貼及2張全息圖片。

特「色」封存盒

Black Retro Holder
黑色Retro封存盒
1987年NGC始創時曾使用過黑色封存盒。作為紀念,黑色Retro封存盒在NGC的25周年慶時限時提供,目前仍用於精選專案及批量提交的硬幣使用。
Blue Holder
藍色封存盒
此款封存盒擁有與NGC的EdgeView 封存盒相同的特性與功能,獨特的深藍色令其充滿吸引力。僅供批量提交的硬幣使用。
Red Holder
紅色封存盒
此款封存盒擁有與NGC的EdgeView 封存盒相同的清透視覺效果及先進安全防護,更配搭充滿活力的紅色內芯。僅供批量提交的硬幣使用。
Green Holder
綠色封存盒
綠色封存盒讓人聯想到美國造幣廠可存放500枚美國鷹洋投資銀幣的超大綠色包裝箱。僅供批量提交的硬幣使用。
Silver Metallic Holder
金屬銀封存盒
金屬銀封存盒是一種出色的方式,來彰顯金屬「銀」古往今來一直是鑄幣的重要組成部分。僅供部分批量型提交使用。
Gold Metallic Holder
金屬金封存盒
金屬金封存盒提供引人注目的展示方式,讓硬幣變得亮眼。僅供部分批量型提交使用。
Glow-in-the-Dark Holder Glow-in-the-Dark Holder
夜光封存盒
關燈 開燈 夜光封存盒中包含特別的色素,短暫置於亮光之下,便能在黑暗中發出亮麗的綠光。僅供批量提交的硬幣使用。

NGC特製內襯(NGC Custom Cores™)

Moon Surface Holder
月球表面封存盒
月球表面封存盒捕捉了美國太空總署(NASA)歷史性的登月任務令人興奮的瞬間,並為「阿波羅」11號硬幣及紀念幣作出巧妙補充。僅供部分批量型提交使用。
瀏覽NGC先進的封存盒 >
了解更多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