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 指定 Eur-Seree Collecting Co., Ltd. 成爲泰國官方提交中心

發佈 於 2017/9/5

與泰國大型錢幣拍賣公司合作,擴展CCG亞洲網絡。

CCG集團(The 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指定Eur-Seree Collecting Co., Ltd.爲泰國官方提交中心。

Eur-Seree Collecting Co., Ltd.(下稱“Eur-Seree”)位於曼谷,是泰國最大型的錢幣拍賣行之一。Eur-Seree由著名的收藏品專家Vitoon Eurtivong創建,專注於硬幣、紙幣、郵票及其他多種收藏品專業領域,並且每年舉辦多場拍賣會。

作爲CCG的泰國官方提交中心,Eur-Seree將幫助泰國的收藏家和經銷商們將藏品提交至CCG旗下各公司,包括: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 (NGC)、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 (NCS) 和Paper Money Guaranty (PMG)。

NGC和PMG是全球大型的第三方硬幣和紙幣鑒定評級服務機構。NCS是全球最早創建的錢幣養護服務專業公司之一。此三家CCG旗下公司共爲超過4000萬枚錢幣藏品提供專業服務。

5月,NGC、NCS和PMG派代表前往曼谷Eur-Seree拍賣會,介紹了收藏家們可以從CCG旗下公司享受到的專業服務。NGC、NCS和PMG計劃加強服務泰國,實踐對泰國市場的承諾。

“Eur-Seree是收藏品領域的專業先鋒,在泰國聲譽卓著。” Steven R. Eichenbaum——CCG集團的CEO說,“與Eur-Seree的合作,是我們在亞洲擴展業務的重要一步。”

“與CCG合作,能讓我們的客戶更多獲益。” Eur-Seree創建人Eurtivong先生表示:“我們期待進一步擴大與NGC、NCS和PMG的合作。”

欲聯絡Eur-Seree Collecting Co., Ltd.瞭解詳情或預約提交,請致電+66 2 243-1789,或親臨1256/8 Nakornchaisri Road, Dusit, Bangkok 10300 Thailand,或電郵至 auction@eurseree.com。更多信息請瀏覽www.eurseree.com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