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航天雙金屬紀念幣10元特殊標簽

發佈 於 2015/11/18

NGC特意為這即將發行繪有神舟九號圖案的紀念幣準備了以航天為主題的標籤。

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 (NGC)將會為預定於2015年11月26日發行的中國航天10元紀念幣提供特别標籤。這款紀念幣將會採用與早前廣受歡迎的2015羊年生肖紀念幣的金屬成份相同的兩種銅合金。

NGC特意為這即將發行繪有神舟九號圖案的紀念幣準備了以航天為主題的標籤。這款標籤將會提供給所有被提交到NGC的中國航天幣,包括NGC 2015年12月於上海舉行的現場評級活動。

點擊放大

NGC亦會為所有在發行日(11月26日)起,30天內收到的航天幣提供 “Early Releases”(早期發行)和“ First Releases”(首期發行)的專稱。如欲查閱早期及首期發行的截止日期,請按此

提交指引:

  • NGC航天標籤將會是所有航天幣預設使用的標籤。
  • 如欲在標籤上獲得早期或首期發行的專稱,相關錢幣必須在截止日期前,被提交到NGC辦公室。
  • 如提交到NGC美國辦公室的話,請選擇Modern或以上的評級類別,以及選擇Special Designation/Label,然後指明Early ReleasesFirst Releases
  • 如提交到位于中國的NGC香港辦公室的話,請在NGC香港(中國)提交表格上,選擇Modern Special或以上的評級類別,以及清楚寫明 “Early Releases” 或“First Releases”。
  • 如提交到NGC上海辦公室的話,請在NGC上海提交表格上,清楚寫明 “Early Releases” 或“First Releases”。
  • 如您希望使用標準,棕色的NGC標籤,請在提交表格上,清楚寫明 “Use Standard NGC Label” (使用標準標籤)。
  • 如您希望NGC退回原廠包裝,請在提交表格上,選擇或清楚寫明 “Return Packaging”。如選擇退回原廠包裝,每張單據將收取3美元(或在中國提交的話,20元人民幣)的費用。

除了NGC航天標籤和早期/首期發行的專稱,NGC還會為在發行日起,一個工作天內收到的航天幣提供 “First Day of Issue” (首日發行)的專稱。請查閱以下有關提交首日發行硬幣的指引。附有首日發行專稱的硬幣,在NGC網上的評級數量報告中,將會被分開列出。

First Day of Issue (首日發行)的提交指引:

  • 所有航天硬幣必須在11月27日,早上10時前提交到NGC辦公室。
  • 請在NGC提交表格上清楚寫明“First Day of Issue”。
  • 提交量最少為100枚硬幣。
  • 如選用首日發行專稱的話,每枚硬幣將會額外收取10美元(在中國提交的話,65元人民幣),作為相關作為相關的驗證、指派、及歸類工作的費用。
  • NGC航天標籤將會航天硬幣是預設標籤。
  • 如您希望使用首日發行標籤,請在NGC表格上,清楚寫明“First Day of Issue Label” (首日發行標籤)。

除了航天10元紀念幣外,中國人民銀行還會發行100元航天紀念鈔。PMG,獨立但與NGC隸屬同一集團的紙幣評級公司,亦會為合資格的紀念鈔提供”First Day of Issue”( 首日發行)“Early Releases” (早期發行)及“First Releases”(首期發行)的專稱和特別標籤。更多詳請,請瀏覽PMG網址

所有在中國提交的錢幣必須在官方提交中心進行。如欲取得中國官方提交中心的資料,請點擊這裏。NGC的付費收藏家會員和NGC授權經銷商可以直接向NGC中國香港或美國辦公室提交錢幣。不是會員嗎?今天來加入吧!

美國(總部):+1 941 309 1001或電郵至:Service@NGCcoin.com
中國:+86 400-635-8226或電郵至:Service@NGCcoin.cn
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852 2115 3639或電郵至:Asia@NGCcoin.com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