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為亞洲錢幣收藏愛好者推出鑑定幣登記服務

發佈 於 2014/10/23

最新NGC注冊登記優化了所有的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台式電腦的功能。NGC鑒定幣注冊登記擁有有中英文雙語的網站NGCcoin.hk

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NGC®)為廣大亞洲錢幣收藏愛好者推出了免費、的專業錢幣收集服務工具。NGC鑑定幣登記處,具有中英文雙語網站NGCcoin.hk為收藏愛好者提供了一個功能強大的平台,不僅可以展示NGC評級認證錢幣的圖片和描述、系統管理各自的收藏品,還能與世界各地的收藏愛好者競逐最佳套幣的榮譽。

NGC鑑定幣登記2001年首次在美國推出,隨即成為最受歡迎的網上錢幣收藏服務。迄今為止,會員們已註冊登記了90000組套幣,超過80萬枚錢幣。

NGC為亞洲收藏愛好者們全面升級了NGC鑑定幣登記,讓會員們盡享最新高科技帶來的優勢。最新優化的NGC鑑定幣登記適用於所有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座枱式電腦。簡潔優雅的介面、 高解像的錢幣圖像,讓NGC鑑定幣登記更易操作、更以錢幣本質為核心。

NGC鑑定幣登記功能不僅給亞洲收藏愛好者一個全新而卓越的設計,而且讓每個收藏愛好者參與真正國際化的活動。亞洲收藏家將看到他們收集的精品與來自世界各地收藏愛好者的藏品並肩展示,並且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共同分享和學習的機遇,與全球收藏愛好者緊密連繫。

“我們承諾為亞洲以及全世界廣大收藏愛好者和交易商提供最為實用和先進的專業工具, 令人振奮的全新NGC鑑定幣登記工具就是其中之一。” NGC的首席執行官Steven R. Eichenbaum先生說。 “NGC是世界級最受歡迎的第三方錢幣評級認證公司,評級認證錢幣已超過3000萬枚,其中包括100多萬中國錢幣。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以支持熱忱忠實的廣大收藏愛好者。我們也計劃通過增強功能、擴大資源來回饋收藏愛好者,全新NGC鑑定幣登記功能就是最近的一項安排。”

任何收藏愛好者只需要成為免費的NGC會員,便可參予NGC鑑定幣登記。存貨清單中添加一枚錢幣,便可以將其登記成為成千上萬種套幣之一,根據該錢幣的評級等級和珍稀程度,隨即可以獲得相應分數。NGC鑑定幣登記還為您提供個性化的圖像和描述設置功能。

每套錢幣都能以總分數和排名來與他人的藏幣競爭﹐排名第一的套幣將會獲得NGC鑑定幣登記年度大獎。

了解更多資料,立即開始體驗,請瀏覽NGCcoin.hk/Registry

關於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NGC)
NGC公司成立於1987年,是全球領先的最大型第三方錢幣評級認證公司,目前已為超過3000萬枚的錢幣提供評級認證,其中包括近100萬枚中國錢幣。NGC提供最為精準、持久、誠信、完整的鑑定服務,以及業界最為強大的評級與授權保證。凡通過NGC認證的錢幣,將擁有更高的價值和更佳的流動性。NGC旗下的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NCS)成立於2001年,是世界上首家專業的錢幣保養護理服務公司,迄今已處理逾60萬枚錢幣,總價值超過10億美元。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