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錢幣:中國冀東政府1937年1角

發佈 於 2014/12/16

同模傷標誌著很多線索指向這些冀東政府1角幣是偽造的。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對於貴重的中國錢幣越發謹慎,壹些偽造錢幣的人開始把目標轉移至壹些廉價的錢幣品種,同時也是更容易獲得原幣的偽造品種。其中就包含了這種高質量的1937年中國冀東政府1角鎳幣。

中國冀東政府1937年1角
從左到右:錢幣壹正面,錢幣二正面,錢幣三正面
點擊放大圖片

中國冀東政府的錢幣在市場上經常可以遇見,也經常可以找到諸如NGC MS66的高品級的例子。未流通的1角在NGC的世界錢幣價格表中標價為85美元。但是在現實交易中,更高品級的錢幣可以兌現數百美元。最近這種錢幣的假幣也開始在市場上出現。

中國冀東政府1937年1角
從左到右:錢幣壹反面,錢幣二反面,錢幣三反面
點擊放大圖片

這種偽造的錢幣是用真幣翻模鑄造的,這也就意味著細節圖案都是正確的。但是同時,運用這樣的造假方式,真幣上的傷痕也會被鑄造在假幣上。這枚錢幣就有這樣的問題存在。在正面寶塔的右側就有壹些相同的同模傷,同樣的問題也出現在靠近“二”字的附近,也出現在句子結尾的底部。在另壹面,同模傷出現在左側果實的中間葉子的下方。大多數這樣的假幣都是近未流通品,有壹些人為包漿做暗的和磨損的案例也時有發生。

中國1937年冀東政府1角
註意紅圈內的同模傷
點擊放大圖片

對於這樣的假幣,大量的假幣被鑄造並投入市場。雖然僅有有壹小部分被送到NGC,但是從長遠看大量的假幣將會在未來長期困擾市場。買家應該仔細留意觀察每壹枚購買的錢幣,即使是壹枚廉價的錢幣。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NGC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NGC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