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NGC

NGC® (Numismatic Guaranty Company)是全球領先的大型第三方硬幣、代幣和獎章評級服務機構,始終踐行精准、公平、公正的承諾。自1987 年至今,經NGC鑒定評級的硬幣超過6000萬枚,每一枚硬幣都享有引領行業的 NGC 保證。

我們的評級

NGC 擁有30多名全職硬幣評級師。NGC的評級師都嚴禁參與硬幣買賣交易,以確保其評級工作的公正性。NGC評級團隊融合豐富經驗和行業專長,提供精准、公平的評級見解。
了解更多 >

我們的幣盒

NGC 投資100多萬美元用於幣盒研發,旨在創制能全面保護硬幣、代幣和獎章的先進幣盒。NGC幣盒提供長久穩定的保存環境,被美國史密森學會和其他世界各地的博物館選用,為他們的稀世珍寶提供可靠保護。
了解更多 >

我們的保證

收藏家對 NGC 認證的硬幣更有信心,因為NGC提供業內領先的強大保證。如NGC認證的硬幣被確認並非真品或評級過高——雖然此類事件罕有發生,NGC保證提供數項補救措施供選其一。
了解更多 >

複評免費手續簡單
賠付金額無上限
保護客戶

屢創價值新高

對NGC評級的硬幣,收藏家和经销商們都樂意接受更高的價格;因此經NGC評級的硬币與藏品也在拍賣中多次刷新全球範圍內的價格新高。多枚 NGC认证硬币的成交價突破100万美元大關,首枚價格高於百萬美元的中国硬币就是由NGC評級的。

評級硬幣數量眾多

經NGC鑒定評級的硬幣超過 6000萬枚。 這些硬幣來自全球各國,包括存在於過去和現在的每一個國家。

優勢合作

NGC是美國錢幣協會(ANA),專業錢幣行業協會(PNG),澳門錢幣學會(MNS),國家銀元圓桌會議(NSDR),以及圓桌貿易有限責任公司/硬幣經銷商互助平台(CDHCD)的官方評級服務機構,其中美國錢幣協會(ANA)是由美國國會特許成立的唯一錢幣收藏組織。
查看所有NGC關聯公司 >

向NGC提交硬幣
了解更多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